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三届全国MBA新锐100评选活动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49 新浪财经

  体验真实商战 展现多面自我 MBA新锐100全新出击——第三届全国MBA新锐100评选活动

  由中国MBAhome网主办的“中国MBA新锐100评选活动”是一次MBA学子之间对话较量的大型赛事。因此,要给MBA评分,一定要有相匹配的评选机制。所以,本届大赛在评选方式上进行了相应的改变,加入了新型,权威的“人众人商战特训营”,“立体博客”以及“企业面对面评分”做为整个大赛活动期间的评选方法,从而评选出MBA中的“新锐100”。

  “人众人商战特训营”是近年来风靡商界的模拟经营课程,曾经是《赢在中国》考核选手经营能力的专业测评系统。其功能可以模拟经营,快速考核参赛选手的领导力、执行力、团队合作及性格特征等方面的素质。本届大赛主要将其作为初赛评选的筛选机制,通过其仿真模拟技术,考核参赛选手的基本经营技能及其他方面的综合素质,从而选拨出进入复赛的优秀人才。

  “立体博客”是每个参赛选手的个人空间,主要在复赛阶段由MBAhome 网及合作网站展示。由选手自己上传,丰富信息,展示参赛选手的个人背景、图片、音频、视频等全方位信息。同时可以在“立体博客”引用网友投票及企业评委和商学院评分机制,然后对选手所得分数与网友投票票数综合测评。

  “企业面对面评分”主要是在评委会当中引入企业人力资源部主管以及各猎头公司专家做为大赛评委。通过企业评委打分,营造面试真实氛围,参赛同时也能真实经历一次企业及猎头专业评委的面试。从而给自己定位,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新的评选机制带来的是新的看点,新的人才测评方法。从中,广大MBA学员不仅可以体验竞赛评比的乐趣,而且能够借此参赛了解当今社会主流的评选方法,以及企业和猎头公司对MBA人才的选拨标准。从而,为以后进入社会相关行业更好的把握机遇,谋求发展前途。

  比赛评选规则等详情点击查看: “第三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

  报名方式: 1、自荐或推荐他人。2、商学院(企业)推荐;

  1、自荐或他荐:主要由各MBA学员推荐他人或自我推荐的方式,通过登陆MBAhome网下载报名表填写相关资料信息,为候选人进行报名。

  线上报名系统将于4月6日推出,欢迎届时登陆www.mbahome.com报名。

  2、商学院或企业推荐;主要由各商学院或企业推荐MBA学员做为新锐100候选人参加评选活动。

  报名咨询电话:010---62611668---8093 新锐100组委会

  中国MBAhome网新锐100活动组委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