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四届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57 新浪财经

  第四届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提供1000个投资机会

  北京、上海两地巡展召开在即!

  在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创洽会)组委会办公楼的墙壁上,挂着一面“第四届中国创洽会倒计时牌”,随着牌上数字的不断减少,倍受广大投资人关注的第四届创洽会即将在北京、上海两地拉开帏幕。

  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是专门为中国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的专业投资展会,已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展出精品投资项目近2000个,为10多万投资者提供了投资成功的良好机会,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投资者的一致好评,观众数量多,投资机会多,招商效果好已成为创洽会的显著标识。

  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本着“为中小投资项目与投资者、投资机构之间合作交流搭建金桥”的宗旨,一直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全国,帮助国内外中小企业(项目)开展在中国市场的招商、代理、融资和项目推广,同时也帮助投资者和投资机构选项投资,实现“招商融资—创业投资,资源合作—选项洽谈”的展会功能。

  为了给更多的投资者提供选项投资机会,也为给更多广泛地区的企业(项目)提供招商融资的机会和渠道,第四届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特别在北京(2007年4月7日-9日)、上海(2007年4月14日-16日)两地巡展,展出精品投资项目将达到1000个,造益南北地区广大投资者。

  第四届创洽会规模更大、影响更广、展会内容更为丰富多彩,1000万元广告宣传投放,几十家投资机构及国外商团到会考察选项,预计将有10万投资者到会选项投资。

  精品项目推介会、投融资论坛为展会带来更多成交效果,第四部《投资宝典》更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富的投资信息和专业投资指导。

  诸多参展项目已经加紧做参展准备,将以全新的面貌把项目信息展示给投资者,而广大投资者也已跃跃欲试,准备到展会上选项投资走上成功创业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