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郑新安点评CBO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8:18  新浪财经

图文:郑新安点评CBO候选人
郑新安点评CBO候选人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南都周刊》联合《首席品牌官》、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十大CBO评选活动,以专业、权威、公信为准绳,致力将之打造成为本年度最经典的品牌盛宴,让CBO文化传扬并光大。以下为该活动专家点评CBO候选人。

  郑新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品牌研究中心副主任)点评:

  卓越CBO候选人:格力股份 董明珠

  当遭遇渠道霸权之时,省力的维护了品牌应有的力量,从借“道”到“开道”,保证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也循序了品牌的资产的增值性。

  卓越CBO候选人:青岛啤酒 李桂荣

  善于用有效的方法,不断保证品牌资产的新鲜性,与体育结缘,给品牌注入新的介质,历久弥新。

  卓越CBO候选人:吉利控股 李书福

  珍惜自己的产品,已经超越了商业的层次,让产品与国家一起奔跑,频频借道国际展出,让品牌始终走在产品的前列。

  卓越CBO候选人:伊利实业 潘刚

  没有在竞争中掉队,品牌意识与胆魄却堪一流,默默无语、真抓实干、与TOP一起发狂、发挥了大品牌应有的能量。

  卓越CBO候选人:万科股份 王石

  让品牌深入百姓生活,让个人成为公众人物,这是一个运用品牌最为熟稳的人,融入消费命运养成消费习惯。

  新锐CBO候选人:招商银行 马蔚华

  以产品带动品牌的认知,以服务感受品牌的成长,他对消费者的研究是最深刻企业家之一。

  新锐CBO候选人:SOHO 潘石屹

  让产品与艺术结缘,他的品牌意识正在觉醒,让做秀与营销结合,他的品牌正逐步获得认知,他并不懂品牌,但他知道知名度的好处。

  新锐CBO候选人: 腾讯QQ 马化腾

  从交流到娱乐互动,他懂得如何将品牌更加丰富,从品牌认知到品牌体验,他知道从功能入手,让消费者记住品牌。

  新锐CBO候选人:王老吉 施少斌

  如何让一个火几年的产品,一直屹立不倒,他思考的最好。如何让一个新品类一直领跑业界,他做的最好。

  新锐CBO候选人:湖南广电 魏文彬

  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寻求赢利模式创新,他走在了媒体企业的前列。娱乐定位让他的细分化战略不断成功,也不断面临挑战。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