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将首次举办京沪渝著名企业家大型时尚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22: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记者昨日从商界传媒获悉,一场名为“溢彩华章,商界时尚之夜——企业家与生活”的大型时尚酒会,将于4月6日晚,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著名企业家和全国著名财经媒体总编、制片人将亲赴重庆,与重庆知名企业家共计250余名财富名流,共同交流、演绎财富生活的时尚新观念。

  据主办方称,本次集众多财富名流参与的大型时尚派对,是重庆直辖以来规模最大,出席嘉宾层面最高的一次时尚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凯迪拉克品牌以及重庆协信集团的大力支持,CCTV,《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网”等主流财经媒体共同打造,由CCTV著名主持人担纲主持。此次受邀入渝的京沪财富名流,均为国内著名企业家,他们不但事业非常成功,对生活也有独特的理解,酒会当晚他们将展示其丰富多彩的情趣B面,演绎他们对财富生活的不同理解。对企业家来说,人生的上半场追求的是成功,人生的下半场追求的是意义。当在事业上功成名就的企业家们成功转身之后,追求生活的品质和追求生活的意义将显得尤为重要。

  据了解,“商界时尚之夜——企业家与生活”时尚派对,是商界传媒第一次倾力打造,由商界传媒旗下的《商界时尚》杂志承办,旨在传播财富群体健康丰富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全新的时尚观念。6月下旬,主办方还将在北京与

中央电视台联手举办“商界时尚之夜——企业家与生活”的财富名流派对,全方位、多层面演绎财富名流的时尚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