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美获2006中国广告新媒体特别贡献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8:01 新浪财经

  航美喜获2006中国广告新媒体特别贡献大奖——航美抛出“愉悦航空旅程”的全新理念

  近日, 在由《中国广告》杂志社主办的“2007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上,蓝海上空的新媒体航美传媒一举获得“2006中国广告新媒体特别贡献奖”,其总裁郭曼先生还获得了“2006中国广告新媒体突出贡献人物大奖”。

  航美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华亮先生代郭曼总裁领取了这两项大奖,并在大会上做了“蓝海上空的新媒体-高端人群的主流媒体”的主题演讲。演讲用第三方新生代提供的数据详细分析了航空人群的特征与规模,航空电视的受众优势,以及航美传媒的媒体传播优势。同时提出了“愉悦航空旅程”的全新理念,在这些航美传媒的主要受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得到了这些精英们的一致赞许和追捧,并成功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们的研究兴趣,同时吸引了各界同行的高度关注。

  据悉,此次以“品牌的中国时代”作为主题召开的“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适逢《中国广告》创刊25周年。大会云集了500多家国际国内的知名大公司。囊括全球创意研究领军人物、著名广告公司高管,业内精英,学界知名学者以及饮誉国内的在本土广告酣战中脱颖而出的广告精英人士广告与品牌研究领域造诣颇深的各大重量级学者、媒体人士汇聚一堂――盘点25年来中国广告业内大事,同时更站在历史与未来交接点的高度上对未来中国广告发展大势做出前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