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杰出企业奖奖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11 新浪财经

  2007年5月30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中方)《每日经济新闻》(韩方)共同主办的2007中韩论坛将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将颁出中韩杰出企业奖,以表彰企业为中韩合作发展和增进两国关系做出的积极努力。以下为中韩杰出企业奖奖项简介:

  中韩杰出企业奖将颁发给对中韩经济交往和经贸往来以及两国共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表彰他们为中韩合作发展和增进两国关系做出的积极努力。

  本奖项的设置也旨在促进两国合作的进一步加强,共同开创新的发展道路,实现经济的共同繁荣,也期望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卓越企业,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

商务部、韩国驻华大使馆等机构共同评出中国、韩国各5家企业荣获本奖项。

  颁奖仪式将在2007

中韩论坛后的晚宴上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