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评选主办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8:12 新浪财经

  (一)《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介绍

  推动中国商业国际化

  定位 国际化的中国本土商业杂志

  理念 推动中国商业国际化

  宗旨 《环球企业家》拥抱国际化潮流,为采访报道世界级企业家最频密的国内商业杂志,也是第一份以在华跨国公司为首要报道对象的商业杂志,并同时关注具国际竞争力及国际化冲动的内资公司,为所有因中国而联系的商业精英,建成一个无国别的精神社区。

  我们的DNA

  国际视野,反狭隘民族主义;

  独立解读,反人云亦云;

  人性叙事,反数字式写作。

  (二)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介绍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一家源于欧洲的管理咨询公司,在全球23个国家设有32个分公司,拥有超过1700名员工。罗兰•贝格于1994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北京,上海,香港设有三家分支机构,在大陆地区拥有近100名咨询顾问,为汽车、消费品、零售、电信、交通运输、金融等多个行业的中国及国外客户提供包括企业战略、营销、运营以及组织等相关课题的咨询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以“创新战略致胜”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咨询服务和切实可操作的战略建议。良好的合作精神和出色的项目表现使罗兰•贝格成为众多国际和本土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