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首都诚信经纪人”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8:50 新浪财经

  阳春三月,丝绦拂堤,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25日晚,国家行政学院报告厅高朋满座、星光熠熠,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北京经纪人协会举办的“迎奥运、讲文明、促和谐”为主题的首届“首都十大诚信经纪人”评选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而颁奖晚会也恰逢北京市“迎奥运倒计时五百天”活动,更为整台晚会增添了一种和谐、欢腾、喜庆的气氛。

  “首都十大诚信经纪人”评选活动由首都精神文明办和北京经纪人协会于2006年5月在北京经纪行业中全面展开,在北京市工商局、市文化局、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广大经纪人的积极参与和市民的广泛关注下,通过个人申报、企业推荐、组委会审核、社会公示和专业机构调查等程序,历时半年多时间,最终将评选出十大“首都诚信经纪人”和17名“首都诚信经纪人”提名奖。

  晚会在歌舞《欢庆的日子》中拉开帷幕,首都诚信经纪人的十位获得者也逐一揭开面纱。

  最后,著名歌星刘欢和影视演员李勤勤的出现将晚会推向高潮,在绚丽的歌舞表演中首届“首都诚信经纪人”的评选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