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亚太投资峰会会议规模及参会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47 新浪财经

  由《投资与合作》杂志主办的TopCapital亚太投资峰会将于2007年4月17-18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本次会议邀专家探讨2007年中国风险投资的热点话题。以下为第三届亚太投资峰会会议规模及参会对象:

  会议规模

  本次投资峰会预计会议规模600人, 其中来自风险投资领域的嘉宾近100位,另有近百家的媒体对本次峰会进行报道。

  参会对象:

  本次亚太投资峰会预计会议规模800人,主要来自六方面代表:一是在投资领域,几乎包含了所有在华的新老VC和绝大部分PE;二是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官员,尤其是来自沿海发达地区的镇长、县长、市长以及活跃的官员型学者参加是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三是国内外银行、信托等方面金融领域的嘉宾;四是国企、民企代表,尤其是各大投资事件的当事人代表;五是上百家知名媒体代表;六是其他参会人员,大部分来自国有大型企业、上市公司、优秀民营企业等核心管理层、高成长型创业企业和来自全国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主管领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