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pCapital亚太投资峰会会议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27 新浪财经

  由《投资与合作》杂志主办的TopCapital亚太投资峰会将于2007年4月17-18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本次会议邀专家探讨2007年中国风险投资的热点话题。以下为TopCapital亚太投资峰会会议背景:

  TopCapital亚太投资峰会背景:

  第三届TopCapital亚太投资峰会由CCTV2-《对话》、《投资与合作》杂志、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是亚太地区风险投资领域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在亚太地区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和广泛的知名度。Topcapital亚太投资峰会在风险投资领域中已经成为重要品牌活动。

  2006年,在中国企业发展历程中,无论民营还是国企都是蓬勃发展的一年;中国股市结束了多年的熊市,进入了强劲的牛市格局;整个

资本市场进入了快速、健康发展的黄金期。四大银行改制及上市,A股市场全流通,外资机构纷纷看好中国企业的投资机会等等,都在明示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周期。但是,我们不难看出,中国资本市场同样面临许多崭新的问题,诸如,外资收购徐工股份等国内企业引发公共政策讨论,企业如何定价及选择海外资本等。本次峰会我们邀请到来自政府的主管领导、学者型官员、经济学家、投资人、国际知名投行、律师、
会计师事务所
主管以及创业企业精英,共同畅谈2007年中国风险投资及并购投资等方面的热点话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