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全球领导力峰会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40 新浪财经

  2007年4月5日至4月7日,由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和美国圣地亚哥大学主办的2007全球领导力峰会将在上海举行。主题旨是令各种关于领导力发展的理论和实践相互碰撞,最终实现更卓越的领导力这一共同目标。以下为峰会概况:

  主办方:

  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

  美国圣地亚哥大学

  主题:

  不同的道路,相同的旅程 Many Paths,One Journey

  目标:

  我们的主题旨是令各种关于领导力发展的理论和实践相互碰撞,最终实现更卓越的领导力这一共同目标。本次峰会将会尽力从各个不同的文化和领域邀请领导力发展的实践家和学者。我们寻求一种思想、文化和精神的结合并以此来推广领导力的价值。

  谁将从峰会获益?

  对于了解在全球化经济下的领导力发展以及其相关技巧感兴趣的经理,总监以及企业执行官。

  负责组织内部发展、培训以及高级经理人培训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

  高校中致力于领导力研究与发展的学者和研究人员。

  关注于多文化背景下的商业领导力的顾问、经理人培训师、领导力评估专家、培训模式设计人员以及多媒体活动演示人员。

  专注于领导力研究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演讲嘉宾:

  Marshall Goldsmith博士,作为帮助企业领导人积极改变企业行为方面的世界权威,Goldsmith博士名列美国管理学会评选的"对过去80年的管理领域产生重大影响的50位卓越思想家和思想领袖"和《商业周刊》的"领导力发展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实践家之一"。他还是《华尔街日报》的"十大高级管理教育家",《福布斯》的"五名最受尊敬的职业经理人培训师"及《经济学人》的"商业新纪元最可靠咨询师"之一。他也是全球少数几位曾经为超过70名大型跨国公司CEO及其管理团队提供培训与咨询的专家之一。中国读者在一些国内的商业杂志上也经常能够读到Goldsmith博士的观点与评论。

  Maya Hu-Chan博士,国际管理咨询师,经理人培训师,演说家,领导力发展专家。她曾经为超过3000名财富100强公司的经理人提供培训。她的著作《全球领导者:下一代》被哈佛商学院选为推荐书目。此专著已经出版了中文版本。

  其他演讲嘉宾包括:

  Keith Coates, 领导力发展专家

  Gudrun Hoy, 跨文化传播专家

  Nandani Lynton博士,全球组织学专家

  Craige E. Runde,Eckerd学院领导力发展学院新项目发展主任

  Soren Rygaard, 派拉蒙影业丹麦负责人,企业学习专家

  Susan Taylor博士,史密斯商学院人力资本、创新与技术中心主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