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涂猛杨忠文杨乐做客聊财富手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7:56  新浪财经

  3月16日(周五)上午10时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央视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主编杨忠文以及《财富手拉手 希望一起飞》大型公益晚会总导演杨乐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大型系列活动财富手拉手与网友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   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嘉宾简历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

图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涂猛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

中央电视台《财富手拉手

图为中央电视台《财富手拉手 希望一起飞》大型公益晚会总导演杨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杨乐

    央视《财富手拉手 希望一起飞》大型公益晚会总导演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