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中国品牌领袖年会主席曾培凎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2:19 新浪财经

  

2006’中国品牌领袖年会主席曾培凎致辞

  2006中国品牌领袖年会获奖领袖揭晓典礼暨新闻发布会于2007年3月15日在北京大学举行,图为2006’中国品牌领袖年会主席曾培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中国新经济研究中心主办,世纪影响力(北京)品牌文化传播中心承办的2006中国品牌领袖年会获奖领袖揭晓典礼暨新闻发布会于2007年3月15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以下为2006’中国品牌领袖年会主席曾培凎致辞:

  曾培凎:

  同志们、朋友们:

  上午好!

  由中国新经济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品牌领袖年会经过近7个月的筹备,在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和年会专家委员会的投票后产生的行业品牌领袖大奖、国内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国际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今天揭晓了,我代表年会组委会对获奖品牌领袖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获奖品牌领袖领导各自的品牌长期以来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品牌经济就是创新经济。胡锦涛总书记提出中国要发展“创新经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则明确指出:“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着力培育和壮大一批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国际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并强调指出:“拥有名牌的多少,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体现。要从实现国家繁荣昌盛和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出发,鼓励我们的优秀企业争创世界顶级品牌。”

  品牌的多少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表现。中国政府已经制订了多项旨在推进中国品牌建设和发展的战略方案,就是要推动中国民族品牌的培育、推广和发展,促进中国的品牌更多、更快地走向世界,成为世界著名品牌。

  经济要持久快速发展,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而知名品牌的培育,自主创新能力是其灵魂。这正是2006’中国品牌领袖年会这一举措所蕴含的深远意义,也是发展品牌经济需要把握的原则和方向

  作为中国品牌领袖年会的主办方,我们愿意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中国品牌的建设做好服务,共同促进中国品牌的发展。我们将在继续办好中国品牌领袖年会的同时,积极探索品牌领域的新课题、新内容,推动国内国际品牌的交流与合作。

  我们相信,有了品牌领袖们的努力,今天的中国品牌一定能够成为明天的世界品牌。

  祝中国品牌领袖和中国品牌走的更远,走的更好!

  感谢媒体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长期以来对中国品牌和中国品牌领袖年会的关注;感谢年会组委会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