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立案查处假劣农资12万多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1:19 新浪财经

  2007年3月8日,中国反商业欺诈网联合中国政府网、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网、中青网、央视国际、新浪财经等大型网络媒体邀请农资打假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主办“农资打假护春耕,农民权益添保障”网上论坛。

  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副司长、全国消费者协会常务理事张延秋副司长出席了论坛并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从2001年开始,由农业部牵头,会同国家发改委、公安部、监察部、工商总局、质监总局、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等部门组成农资打假部级联席领导小组,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斗争。我们联合打假工作已经连续6年,仅去年一年全国农业、工商质监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就有233万人次,立案查处假劣农资的案件有12万多件,为农民挽回经济损失有23亿元。广大农民对农资的满意度逐年提高,农资市场的秩序逐年好转。去年全国消费者协会统计,2006年农资消费投诉举报比上一年下降了20%。农资打假工作已经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会进一步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不法行为。

  农资打假护春耕论坛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和密切关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农资打假护春耕论坛详情请点击:

  www.antifraud.gov.cn/living/20_single_LI2007030500485.js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