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生活消费服务调查投票平台继续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9:22 新浪财经

  由央视3•15晚会联合央视国际网站(www.cctv.com )、百度、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TOM在线、大旗网、、e龙西祠、OPENV、UUSEE、中国债权交易网、扬子晚报、长沙晚报、成都商报等十多家媒体联合进行的主题为“我们期待改变—生活消费服务大调查”已经进行过半,在短短的7天时间内,参与调查人数已经超过了24万人。没有参与调查的消费者可以直接到央视国际网站、百度、搜狐、新浪、腾讯、TOM在线等网站参与调查,投出您最期待改变的一份调查问卷。

  据3•15晚会剧组透露,根据目前的调查结果,消费者最期待改变的消费服务现状前三位分别是:小病大治、收取

电话月租费以及手机漫游费和双向收费尽快取消。在票数最高的前十位中,电信服务行业以及交通服务行业、医疗服务行业都占有席位,其中“小病大治,让您花了很多不必要的钱”暂时以得票数超过60%列为消费者最期待改变的十大事情之首。“自带酒水饭店却要收取开瓶费”、“购买公交一卡通却要交纳押金、“垃圾短信铺天盖地,经常深夜被骚扰”等行业现状也都暂时领先。据分析人士称,这些行业正是目前我国的消费热点行业,调查结果表明了这些行业在服务上的欠缺,以及行业管理和政策法规的滞后。从行业面来看,电信服务行业、医疗服务行业、的消费服务现状备受消费者关注。

  主题为“我们期待改变”的生活消费服务大调查以餐饮服务行业、医疗服务行业、

房地产服务行业、汽车服务行业、家电服务行业、交通服务行业、电信服务行业、金融服务行业等8大行业为调查对象,将持续到3月10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