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打造软件业的钢铁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9:15 新浪财经

  成立于1998年的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主要的管理软件公司之一,2001年上市以来,业绩加速增长。目前公司有员工5000多人,用友鼓励员工实现个人的价值目标,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专业发展、成就事业、追求卓越的工作环境。

  有人把用友称为业内的黄埔军校,因为他们培养出的人不仅是推动是本企业的发展,更重要的是推动了管理软件开发这个行业的发展。对于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事情,用友一直采取积极推动的态度。

  软件行业是个快速更新高速发展的行业,用友公司将对员工的培训视为和企业发展同等重要的事。在公司的电教培训室,几乎每天这里都要录制大量的教学录像,每年公司的员工培训率达到90%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参加继续教育的比例达到93%。通过多年的培训,用友在培养出了大量软件开发人才的同时,还利用企业平台培养了大量的企业管理人才。

  员工们可以利用企业平台积累非常丰厚的知识资产,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有的人在一个企业要花上十年才能吃透的各种管理模式,在用友你会看到很年轻的一些顾问年纪不到三十,二十八九岁的顾问就到企业给老总讲管理的也比比皆是,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用友公司的员工出去之后直接就能进入传统的行业做信息老总。

  用友总裁王文京致力于把用有大造成为一个提供尊重、平等、沟通的好学校,一个关注行业发展超过企业发展的负责任的企业,一个软件行业的钢铁

长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