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运动与激情 创新与协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9:14 新浪财经

  李宁公司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拥有了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分销网络,一直以来李宁透过体育用品事业推动中国体育发展。如今,李宁公司已由最初单一的运动服装,发展到拥有多个产品系列的专业化体育用品公司。

  在李宁,运动无处不在。公司的不少地方都摆放着象哑铃、自行车、沙袋这样的运动器材。而在办公间由健美操国家二级运动员领着大家跳操恐怕就是李宁公司崇尚运动最特别的表达方式。

  将运动精神贯彻到底的李宁公司,就连奖励员工也带着运动味。什么是“最佳前锋”奖?要以为这是奖励员工踢球被评上了最佳阵容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原来这是公司的销售人员,因为06年的销售业绩好,被评为先进个人,可谓是冲在公司最前沿的,所以叫“最佳前锋”,怎么样够特别吧?除了“最佳前锋”,李宁还将优秀的职能人员评为“最佳后卫”,将出色的管理人员评为“最佳教练”。

  李宁人坚信,运动改变生活,他们的事业源自体育,在创造财富之后,也要用体育的方式回报社会。于是,就有了2006年李宁公司大型公益活动——“一起运动”。

  运动创造了生命,运动精神则打造出李宁这一中国最大的知名体育品牌, 坚信一切皆有可能的李宁人始终以推动中国体育发展为目标,带领着热爱体育的团队,把体育精神贯彻到管理实践中,并努力用体育的方式回报着社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