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5日下午3•15贡献奖候选人邱宝昌做客央视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16:53 新浪财经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永不言败的精神,在维权路上披荆斩棘;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整个消费事件进程;为百姓维权献言献策,以自己的智慧推动中国维权事业发了转变。他们为3•15贡献良多,无愧于消费英雄、维权斗士的称号,他们就是邱宝昌、郝劲松、杨明伟、胡为民……..。

  为了这些英雄、斗士,3•15晚会专门设置了3•15贡献奖,十数位候选人等待您的投票,谁将成为3•15晚会闪亮之星,答案就在您手中。想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吗?从3月5日开始,连续十天,每天下午15:00,3•15晚会将请这些出色的维权人物做客央视国际,接听热线与您直接对话,并在线直播,我们的热线是010—51660315。他们将现场跟您一起交流维权经验,为您提供维权信息并答疑释惑。3月5日,首位做客央视国际的贡献奖候选人是知名律师邱宝昌。

  邱宝昌从事律师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维权经验,并始终以消费维权为己任,十多年来义务帮助消费者打官司上千起,被消费者称为维权律师。想与这样的律师直接对话吗?想知道如何依法维权吗?请于3月5日下午15:00点击315.cctv.com和拨打热线电话010-51660315,

  相关链接:

  CCTV2007年3•15贡献奖人物评选

  邱宝昌:行走在消费维权第一线的“公益律师”

  参与CCTV 3•15首届生活消费服务问卷大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