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东方华达人力资源高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30  新浪财经

  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高峰会将于2007年4月21日—23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高峰会主题为“领先企业人才成长体系设计”。东方华达公司拟主办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高峰会。以下为第三届东方华达人力资源高峰会概况:

  人力资源经理在当今充满挑战的经营环境中,已转化为一个关乎经营业绩和股东回报的关健战略性因素,是企业增加附加值的决策者。人力资源管理者怎样才能把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整体战略有机结合?人力资源经理的角色如何转变?人力资源经理需要掌握什么样的新技能?在当今知识经济条件下,人力资源部门怎样吸引、挽留、激发和激励优秀人才?采用什么样的标准来衡量人力资源对于公司获得成功的价值和重要性?

  领导者的素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唯一决定因素,企业之间的差别就在于有些领导者可以使企业起死回生。在企业危难和扩张时期,仅凭过去的经验和企业过去的业绩是不够的,高明的领导者必须具备许多特殊的能力:预见能力、激励能力、影响力、领导力、执行力,等等。人力资源管理成功的企业的秘诀是进行全员人力资源管理,特别是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经理能够亲身实践人力资源管理。

  此次峰会吸引了来自于全国的300多家企业的约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盛会。其中包括IBM、联想集团、清华同方、金蝶软件、TCL、中兴通讯、华为、科健股份、中国电信集团、北京首信股份、美的集团、澳柯玛集团、松下万宝、深圳康佳集团、伊利集团、宝山钢铁股份、福田汽车、广州汽车工业集团、内蒙古仕奇实业、汇仁集团、西安扬森制药、北京紫竹药业、民生药业、华北制药、东风药业、招商证券、天津天狮集团、大田集团、中国航天集团、湘火炬汽车产业、中国银联、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上海柴油机股份、广发证券、联合证券、东北证券、东风汽车、山东鲁能、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铁物资集团、海南航空、深圳航空、上海航空、华润(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中旅、中国兵工物资总公司、真维斯国际、哈尔滨啤酒、中外运总公司等。

  主办方邀请的会议主讲嘉宾分别来自于国家人事部的领导,以及国际著名企业惠普、GE、微软、宝洁、戴尔、飞利浦、杰能科等知名企业的高层人力资源管理权威人士,同时还邀请著名的人力资源机构香港人力资源学会及高等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民大学等专家进行精彩讲演。

  4月26日下午举行的圆桌论坛同样吸引了大量的与会者参加讨论。在积极、热烈、愉快的气氛中,大家不仅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出席的权威人士、专家进行了沟通,而且还共同分享了业界关注的人力资源平衡记分卡和素质模型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并深入探讨了“全员人力资源管理”这一主题。

  参会代表、专家、学者纷纷表示,参加如此大规模的人力资源峰会还是首次,而且峰会的许多议题使他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峰会的举办方北京东方华达咨询有限公司更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峰会堪称是今年国内高层次、大规模和最具权威的人力资源专业论坛。会后的问卷调查和评估表明,绝大多数参会代表对峰会议题、内容、设施、组织和服务等诸多方面表示非常的认可和满意。

  日程安排:

  8:30-8:40 会议签到 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致词

  8:40-9:20 国家人才战略

  王克良 国家人事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

  9:20-10:10 领导力和领导艺术

  张诗棂 香港人力资源学会主席、世界经理人总编辑

  10:10-10:20 茶 休

  10:20-11:20 Career Growth

  耿 波 GE大中华区总监

  11:20-12:00 培训与e-learning:互联网如何改变员工学习和企业战略

  武 鹏 北京东方华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

  北京华达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12:00-13:30 午 餐

  下午 地点:亮马河大厦二层宴会厅

  13:30-14:30 创建以高效回应消费者为出发点的“全新”外向型管理团队

  吕 辛 宝洁中国客户业务发展经理

  14:30-15:30 Key Success Factors of Performance Management Process

  陆志勇 飞利浦照明东亚区人力资源总监

  15:30-14:40 茶 休

  15:40-16:40 企业领导力的构建

  林 钢 德勤咨询公司副总裁

  摩托罗拉(中国)领导力、学习与业绩优化部高级经理

  16:40-17:10 实现高绩效的企业文化

  李秀娟 麻萨诸塞大学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

  第二天会议 2004年4月25日 星期日

  上午 地点:亮马河大厦二层宴会厅

  8:30-9:30 现代人力资源发展趋势

  董克用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9:30-10:30 Talent Mangement in Times of Fast Growth

  浦小君 戴尔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10:30-10:40 茶 休

  10:40-12:00 整体薪酬方案规划

  曹伟慈 惠普公司大中华区薪资福利总监

  12:00-13:30 午 餐

  下午 地点:亮马河大厦二层宴会厅

  13:30-15:00 An emerging HR role:Becoming true HR business

  partners-the keys to success

  孙晓备 杰能科中国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

  15:00-15:30 专业架构,开放平台——用友eHR系统架构

  李 宁 用友公司EHR市场总监

  15:30-15:40 茶 休

  15:40-17:10 素质模型在人力资源体系建立中的应用

  王拓轩 拓晟咨询CEO 原宝洁、罗兰贝格高级经理

  第三天会议 2004年4月26日 星期一

  上午 地点:亮马河大厦二层宴会厅

  9:00-10:30 运用平衡计分卡成功执行企业战略

  孙永玲 工商管理博士 博意门公司总裁

  10:30-10:40 茶 休

  10:40-12:00 人力资本管理

  邓康明 微软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12:00-13:30 午 餐

  下午 地点:亮马河大厦二层宴会厅

  14:00-16:00 圆桌论坛 主题:全员人力资源管理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