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酒类营销金爵奖参评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1:03 新浪财经
 

参评对象:

1 、全国酒类行业各企业之企划部、广告部、市场部、营销部等营销团队及其所策划或执行之案例及主要策划人;
2 、全国酒类专业策划、广告、文化、公关、咨询、顾问等公司及其策划之案例及其主要策划人。
3 、为中国酒水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在业内有深远影响力的资深人士。
4 、酒类企业有突出成就和影响力的领军人物。
 
参评方式:
1 、企业奖:参评杰出营销团队及营销成就奖须提供企业营销团队三年来主要营销业绩、团队介绍、营业执照复印件及企业营销组织队伍领军人物个人简历、主要营销成就、个人照片二张。
2 、营销机构及策划人奖:参评最佳营销机构及金牌策划人须提供顾问机构三年来主要营销策划业绩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及营销策划人个人简历、主要策划成就、个人照片二张。
3 、案例奖: 2004 年~ 2006 年三年以来实施完毕或正在实施的与酒类行业有关的策划案例均可参评经典案例奖。如:战略策划、管理策划、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形象策划、品牌策划、公关策划、企业文化策划、活动策划等。
撰写案例文本请 按评选委员会提供的标准文案框架:
案例标头应注明: 企业名称、营销机构或部门、营销(策划)负责人、策划时间、执行时间。
案例内容应包含: 营销(策划)背景说明、 案例正文 (应包括营销、 策划的创意、论证、操作、检验过程)、 效果评估与策划感言。
案例评选一律以单位名义送评,参评须提交策划文案打印稿(加盖公章)和电子版各一份,每个案例原则上不超过 1 万字,并附案例背景资料和实施图片 2 — 5 张。送评人文责自负,自留底稿,所送案例有关商业机密和真实性由送评人负责,组委会拥有对参评案例的使用权。

4 、特别奖: 参评营销创新奖须提供所提出的先进营销理念大纲及实施案例。
注:以上参评资料均在报名时间内以特快专递寄至评选委员会。

  获奖回报:

1、颁发特别制作的具有永久纪念意义的精美奖杯和证书。

2、凡参评案例由专家给予评语,获奖案例和获奖策划人入编《首届中国酒类营销金爵奖经典案例》,代表酒类行业策划的最高成就。
3、举办“首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晚会”,由商务部及酒类行业协会领导、著名企业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4、在国家级报刊和大型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并通过各大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获奖案例将在《糖烟酒周刊》发表。
5、金牌策划人奖获得者,将被聘为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推广工作委员会策划专家团成员,并颁发资格证书。
6、获奖个人及策划机构将有资格入选《糖烟酒周刊》营销专家顾问团。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将邀请获奖机构及个人参与文章制作及参与《糖烟酒周刊》举办的“中国糖酒业经销商发展论坛”做主讲嘉宾。
  参评费用:
报名、初选、复选一律不收费。
接到正式获奖通知后,须交纳相关宣传、专家评审、资料邮寄、奖牌制作等成本费用(特别奖除外),获奖者参加“首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晚会均不另交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