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蔚华:梦想靠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20 新浪财经

  

马蔚华:梦想靠岸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梦想靠岸——Bank your dream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自成立以来,招商银行先后进行了三次增资扩股,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国际会计标准上市的公司。2006年9月22日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交易。目前,招商银行总资产近10000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的最新排名中,资产总额位居前120位。

  19年来,招商银行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不断开拓,锐意创新,在革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方面创造了数十个第一,较好地适应了市场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被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称誉为国内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为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根据2006年三季度报告,招商银行人均效益、股本回报率等重要经营指标位居国内银行业前列。近年来,招商银行连续被境内外媒体授予“中国本土最佳

商业银行”、“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等多项殊荣。

  银行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面对挑战,我行再次巩固了“人才立行”的战略人才观。通过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激励人才等途径抢占人才高地,为招行未来的发展储备有生力量。招商银行也正是凭借全行上下一以贯之的创新文化、风险文化,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正是以“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为广大员工搭建了成长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海纳百川而阔,相信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能为招行带来新的思维,注入更多的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