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庄佳龙:关爱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5:45 新浪财经

  

庄佳龙:关爱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庄佳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春佳节将至,走在路上,满眼的喜庆都提示我们――要过年了!

  是啊,忙碌的儿女们弄不清为什么,爸妈操劳的身影在自己脑海里闪过的次数突然多了;频繁穿梭在城市间的职业者搞不懂,近来怎么总会想起家里那可爱的孩子或自己的另一半;以往总是嘱咐孩子好好工作的父母在孩子打来电话时,却总要迫切地问:你什么时候回来……这一切都是“年”让我们和“家”更近了,“家”提醒我们再忙也不应该忘记关爱!

  强生制药就是这样一个具备成功而又充满朝气的大家庭。在这里,每个员工时时刻刻都能感受着爱与被爱。

  我们首先要对医生、护士和病人,对父母亲以及所有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接受我们服务的人负责;

  我们要对世界各地和我们一起共事的男女同仁负责;

  我们要对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会,对整个世界负责;

  最后,我们要对全体股东负责。

  这就是强生公司的信条,创立于60多年以前。真诚欢迎有识之士成为强生制药的一员而亲身体验我们不变的追求――关爱,也祝大家健康快乐、新春吉祥!

  总经理庄佳龙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

  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