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首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38 新浪财经

  探索私募基金的募集模式、讨论私募基金业前瞻性热点、解决私募基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国内外私募基金的交流与合作, “2007(首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会”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代表性最强的私募基金业盛会,届时,来自国内外最顶尖的、最具实力的私募股权基金及私募证券基金负责人以及法律专家、政策制订者、著名学者等重要嘉宾参加,除了“私募股权基金圆桌会议”与“私募证券基金<阳光化>圆桌会议”,大会还组织两场对接酒会:“私募股权基金与拟上市公司对接酒会”、“私募证券基金与信托公司联姻酒会”,整个活动参会嘉宾超过200人,十多家权威新闻媒体全程报道。

  面对国内蓬勃发展的私募基金业,机遇与风险并存,大会诚意邀请国内外私募基金负责人参加本次年度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