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知识产权海外维权完全手册》编写讨论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8:42 新浪财经
《知识产权海外维权完全手册》编写讨论会召开

手册编写讨论会

  

《知识产权海外维权完全手册》编写讨论会召开

手册编写讨论会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经中央电视台二套《对话》栏目授权,2006年12月25日“知识产权海外角力”一期中发起的《中国企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完全手册》编写,已纳入“2007年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主办的“2007中国保护知识产权高层论坛活动”整体框架,并由组委会委托“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具体承担编写组织工作。该项工作已经于2月初展开,开始向全社会征集编写建议。

  2月9日下午,《中国企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完全手册》(以下称《手册》)编写讨论会在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手册》编写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本次讨论会由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召集,来自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办公室、

商务部条法司、世贸司,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对话》栏目、北京普曼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及社会各界的二十余位保护知识产权志愿者参加了讨论。

  会上,针对《手册》编写大纲,结合我国企业知识产权现状,志愿者们对美国337调查、国外各国知识产权确权程序、中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应用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手册》编写方式和内容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讨论会,为进一步丰富《手册》内容,增强《手册》适用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保知网将依据志愿者建议和各志愿者资源优势,邀请部分志愿者参加具体编写工作。

  参加本次讨论会的志愿者,分别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保护中国知识产权联合会、北京高新技术知识产权研究所、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天达律师事务所、英国路伟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灿律师事务所、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沃尔森律师事务所、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北京法大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旗鉴律师事务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