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博:定位于高品质高要求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27 新浪财经

  欧博公司成立于1994年,目前我们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音响公司。主要项目为高级音响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说到音响,很多人会很自然的联想到家庭影院组合音响或者是厅、堂扩音用的专业设备。而我们做的产品恰恰是用于家庭欣赏音乐用的立体声音响设备。更专业地说是HI-END音响设备。

  所谓的High-End音响,是追求能在聆听者家中,最大限度的完美再现音乐录音的美感。HI-END音响在性能、播放水准、视觉效果上面都是追求极致的。

  欧博创立之初,产品就定位于那些对音乐、对音响效果有着高品质、高要求的消费者。经过十几年的研发和努力,已经成为在国际高级音响界的知名品牌。近期欧博产品连续在欧美等国家的专业媒体上获得众多的奖项:

  我们的水滴CD,2006年在德国专业杂志《image hifi》上获得了最佳数字音源奖。2005年获得美国专业网络杂志《6MOON》的兰月亮奖

  CD120Linear等产品,在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获得英国专业杂志《HIFI+》的年度大奖。

  我们欧博的水滴系列产品又获得了首届由政府设立的创新设计红星奖——最具创意奖。

  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重视产品的原创性。我们认为一个优秀的设计,不单单是指电子、机械和外观,同时也要表达一种消费习惯和理念,关注使用者的感受。

  2004年我们有幸结识了国际著名的工业设计大师德国人科拉尼先生,他是人体功能学应用于工业设计的始作俑者。与他的交往中,我们受益匪浅。他非常喜欢我们的产品,今年会为我们勾画未来的蓝图。

  从去年开始,我们与雷石公司合作,拓宽产品的领域,把我们HI-END的技术运用到了IT领域中。我们希望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在不同的层面上能够体验到音乐给他们带来的美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