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双机点歌告别抢麦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43 新浪财经

  如果一间包房出现两个麦霸,甚至一群麦霸,那可真是一场恶梦。好在双机点歌的诞生了。有些豪华大包这一头到另一头有一段距离,客人点歌也会很不方便。另一方面,多人同时用一个点歌台点歌有点不现实。有些公司把显示器和键盘共享连接在一起来实现以上问题,但是一个点歌操作,另一个同时跟着操作会出现点歌打架。

  雷石在2005年上半年推出双机点歌,它的工作原理是两台机顶盒和两个点歌台,一套是功能完备的主机顶盒和主点歌台,另一套是从机顶盒和从点歌台,只负责点歌用,所点的歌曲存到主机顶盒上。主从两套点歌系统可同时进行点歌操作互不干涉,体现出豪华大包的豪华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