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28 新浪财经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简介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企业概况: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自1986年创业以来,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等20座城市开办了30家大卖场,2005年销售总额突破85亿元,连续三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30位,成为国内规模第一的国际家居连锁集团、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

  公司拥有员工2338名,提倡对待员工就像对待顾客,只有服务好员工,才能服务好顾客;总裁办的大门永远向员工敞开,有问题可以随时沟通;每天下午总裁和集团高层都会与员工共享下午茶,交流工作生活上的问题和心得。

  公司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完善的体贴措施,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男女平等的升职、加薪机会,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是红星员工对公司满意的主要方面。

  2006年主要业绩:

  2006年,红星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17亿元,连续3年保持25%以上的增长速度,三年翻了一番。租金收入和自营产业收入合计12亿元。实现利润达到2.5亿元。由于在建项目比较多,且基本上会在2008年以前完工,因此预计未来两年的租金收入和销售规模的增长将得到更大幅度的增长。

  新商场开业,规模迅速扩大。2006年

扬州、无锡、北京、重庆店相继开业。此外,在建中的上海真北二期、郑州、
石家庄
、成都红星美凯龙等均将在2007年完工。

  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光荣称号。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同时,集团团委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集团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星集团还被评为“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

  引入了强有力的合作方,加速了发展的步伐。一方面开始和国外投资公司进行项目合作,加速了发展的步伐,另一方面,和宜家家居、麦德龙、百安居、沃尔马等国际连锁巨头形成稳固的发展联盟,大大提升了整体的竞争力。

  入围理由:

  培训措施:提供多层次、不同侧重点的培训。目前正在筹建自己的管理学院。

  员工健康:每年邀请知名专家对员工进行健康知识培训;公司建有餐厅,免费提供营养均衡、新鲜、高质量的健康早餐、午餐和向外地员工提供晚餐。

  休闲方面:公司建有上班时间可以享用的员工活动室、阅览室、员工休闲区,员工可以利用上班时间享用早餐和下午茶;每年定期举办春游踏青、秋游登山,优秀员工海外旅游等。

  保险:严格执行国家规定;向优秀员工奖励商业保险计划。房屋补贴:集团建有员工公寓,根据级别的不同提供从单室套到四室一厅的住房,另外面向外地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同一调配、统一解决。

  员工假期:参照员工级别、贡献提供带薪假期,平均每年在20天左右。

  员工家属的相关福利:公司成立有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敬老委员会、健康长寿委员会等,向员工家属提供多方位的关心与照顾;每年报销子女医药费、书报费,特殊情况工会出面给与相应补助;每个员工家庭赠送一顶书柜;组织优秀员工父母境外旅游、参观异地商场旅游;特别邀请员工家属参加每年一度的员工聚餐晚会;结合级别报销保姆费每人不等。

  女性特殊福利:每年三甲

医院体检;产假、生育保险完全符合国家规定并保留职位,工会出面组织慰问;特殊情况带薪休息。

  热心公益事业。2006年,红星集团为常州市慈善基金捐款1000万元建立助孤基金;向江苏省慈善基金捐赠1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