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信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26 新浪财经

  

海信集团简介

海信集团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企业概况

  海信成立于1969年,先后涉足家电、通讯、信息、房地产等领域,拥海信电器和科龙电器两家在沪、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同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集团。

  2005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34亿元,目前拥有11000名员工。立足于“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企业”,海信率先在国内架构起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的四大体 系(招聘体系、培训体系、管理人才开发体系、激励体系),使海信的人力资源管理 率先成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员工的职业成长摇篮!

  入围理由:

  在引导和培养新聘用大学生方面;海信的新员工自2005年开始被统一的命名为“橙色动力”,公司每年针对新员工制定“橙色动力培养计划”

  在保障女性员工健康、权益以及职业发展方面:集团定期举办“职业女性形象与心理健康”研讨会,邀请著名形象设计师和心理健康专家,为女员工提供辅导;邀请著名

家庭教育专家来企业就教育子女问题与女员工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缓解女职工压力。

  在海信,驻外员工子女就学就医是董事长亲自抓的一把手工程;每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员工都有几天专门的“陪考假”。

  每年都邀请海信退休职工到海信各个地区的工业园区参观旅游。

  解决海信员工住房问题,

集资建房,建青岛最好的小区。

  每年捐助南非红十字儿童

医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