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评选标准及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5:16 新浪财经

  评选标准:

  ——现任企业CFO,任职2周年以上,所在企业年营业额在3亿元人民币以上;

  ——所在企业及其本人诚信守法,没有不良记录(包括为投资者提供公允的财务报告和盈利预测,诚实纳税等内容);

  ——所在企业为竞争性行业,非自然垄断企业;

  ——在企业战略制定、风险管理、预算管理、内部控制、信息化、融资、并购、集团内部整合、财务管理创新等方面作用显赫、成效突出;

  ——主导了财务部门的流程再造,在建立公司预算或KPI指标体系、建立共享服务中心、建立外包服务、对内提供适时的经营和财务数据、ERP设计及运行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

  前三项为入选的资格条件。除前三项外,后两项要求以具体事例说明。

  评选范围:

  中国境内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境内和境外(含香港)中国上市公司、境内合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