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宣传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30 新浪财经

  ※如果您并不需要招商、融资,请不要参加“创洽会”,尽管它是招商投资领域最盛大的活动而且也可为您塑造品牌,但我们依然希望能让您节省钱财,并把宝贵的参展机会留给更需要的展商与品牌。

  ※如果您需要引入资本合作、引进资金、或拓展市场,您当然也可以不参加“创洽会”,从而节省您的参展费用,但您也许会失去被众多创业投资者青睐的机会和市场推广的时间。

  ※尽管“创洽会”有对全部业态和所有行业有投资需求的十数万投资人和数百亿的投资能力,您也有可能成交平平,面对成交火爆的其他项目,您应该感到高兴并重新审视您的项目,因为“创洽会”是市场试金石,它可以使您避免因盲目进行项目推广而遭遇的市场挫折,从而为您大大降低决策风险以及盲目运营可能带来的巨额损失。

  ※“创洽会”重视参展商的品牌成长,对于优秀项目和品牌,我们将通过例如CCTV-2、CCTV-7、《中国经营报》、中国科协等一切可能的渠道给与宣传和推广扶植。

  ※相对于市场而言,企业资源总是有限的。和参展商面临的问题一样,“创洽会”只能提供参展商招商融资最有价值的部分,而不能为参展商提供市场的全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