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特别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20:25 新浪财经

  特别声明

  自 2005 年 4 月中国经营报与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联合举办首届“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以来,发现一些不法单位和商人冒用“中国经营报主办或支持”的名义,或假冒“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的名义举办冒牌展会,进行商业欺骗,极大损害了广大投资者和参展商的利益,同时也严重侵害了中国经营报的声誉和“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的合法权益。对此,本报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报严正声明,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是中国经营报与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联合主办,并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品牌展会。除此之外凡假冒中国经营报和该展会名义的均属冒牌展会。敬请广大投资者和参展商注意甄别,避免上当受骗。

                                   中国经营报

                                   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

                                   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组委会

                                    2007 年 1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