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新财经中国漂亮50评选活动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8:30  新浪财经

  由《新财经》杂志社主办的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新财经中国漂亮50评选揭晓晚会将于2007年4月6日到8日在北京举行。以下为第三届新财经中国漂亮50评选活动背景介绍:

  活动宗旨

  推动中国股市健康、和谐、稳定发展,确立中国上市公司在参与世界金融资本高标准、国际化品牌运营中的公信力,实现资本市场功能,为投资人提供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投资产品。漂亮50(Nifty fifty)入选企业——不一定是今天中国的经济支柱,但一定是明天中国的经济脊梁。

  活动概述

  漂亮50(Nifty fifty)评选活动自推出以来,倍受各界瞩目。国家监管部门、证券研究机构,包括国内金融投资机构、基金公司在内的机构投资者和广大股民给予了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评选结果更是引起中国证券监管机构与行业协会、金融学术界、企业界、传媒界等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同时吸引了全国各大财经、金融类主流媒体包括网络和地方媒体进行密集、持续、高频次的联动报道和宣传。

  “漂亮50(Nifty fifty)中国最具成长性的蓝筹上市公司评选活动”成为中国上市公司与中国资本市场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

  本次漂亮50(Nifty fifty)评选系列活动由招待酒会、高峰论坛、圆桌沙龙、评选揭晓典礼、高尔夫球友谊赛五个部分组成。其中高峰论坛将组织安排权威性、政策性机构领导与专家,辅以与企业领导人互动式自由讨论,就中国投融资市场走向分析等专业命题展开的高端研讨;届时,多家媒体对企业和企业领袖人物将进行专题采访和报道;同时精心安排的晚宴及评选揭晓庆典演出更使整个活动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揭晓典礼将邀请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等著名电视财经栏目录播,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主持、政府官员及主管协会领导颁奖,并辅以阵容强大的祝贺演出,整个活动将成为聚集和检阅国内上市公司,传播股民最喜爱的蓝筹企业,最具市场影响力、最高权威规格的中国财经界年度盛会!

  中国版漂亮50(Nifty fifty)往届回顾

  2005年1月,《新财经》推出中国版漂亮50(Nifty fifty)——未来十年中国最具成长性的蓝筹上市公司”。入选企业有:中国石化招商银行伊利股份万科ATCL集团南方航空上海汽车宝钢股份中远航运中海发展海油工程中兴通讯燕京啤酒贵州茅台等50家大盘蓝筹A股上市公司。

  2006年1月,《新财经》再度推出中国版漂亮50(Nifty fifty)——未来十年中国最具成长性的蓝筹上市公司”,入选企业有:中国石化、招商银行、中国人寿、万科A、中国电信、南方航空、上海汽车、宝钢股份、烟台万华首创股份长安汽车、中兴通讯、燕京啤酒、建设银行等50家大盘蓝筹A股上市公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