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论坛回顾:吴仪副总理给论坛发来的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57 新浪财经

  吴仪副总理给06年中国保护知识产权高层论坛发来的贺信

  贺 信

  2006年中国保护知识产权高层论坛组委会:

  值此2006年中国保护知识产权高层论坛召开之际,我谨代表国务院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中外嘉宾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保护知识产权,是激励创新、促进繁荣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众多国家共同关注的重大问题。这次论坛以“自主.创新.发展”为主题,十分重要,也非常有意义。我相信,这次论坛将对中国和全球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国政府十分重视

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最近几年,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投入的人力物力之多、工作强度之大、成效之显著,都是前所未有的。然而,随着
中国经济
的国际化、市场化程度的日益加深和自主创新战咯的确立,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但依然是—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而且面临着要求更高、任务更重、难度更大的新形势。中国愿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坚持不懈地椎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希望与会嘉宾以你们的想像力和聪明才智,共同研讨探索保护知识产权的新思路、新方式,深入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为推动全球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吴仪

  二○○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