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十大最受农民工欢迎城市”将于首届农民工春晚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8:32 新浪财经

  中国首届农民工春晚《春暖2007—财富手拉手》大型公益晚会将于2月7日在浙江温州举行。晚会将现场揭晓十大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城市并为各城市颁奖。

  “十大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城市颁奖”表现宏观政策面对农民工的关照。由中央电视台委托专业调查公司、联合全国二十家都市电台、央视国际、新浪网、搜狐网等媒体,采用定量调查和媒体以及当地宣传部推选相结合的方式调查推选出。届时,十大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城市的市长将齐聚温州,接受颁奖并就城市如何为打工者创造更好的环境接受主持人的现场采访。晚会上,农民工为市长颁奖的环节将充分展现新时期农民工的风采,成为《春暖2007》晚会的一个亮点。

  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厦门、青岛、无锡等城市进入候选名单。最终的调查推选结果将于2月10日在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段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