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阳国忠:新媒体是旧媒体的三个延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5:11 新浪财经

  为了盘点2006中国品牌年度盛事,推动“品牌中国”计划的全面实施,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财经时报》、《第一财经日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等机构联合发起举办的“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07年2月3日至4日在 北京隆重举行,“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正式启动。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中央电视台特邀研究员、环球活动网总裁欧阳国忠在“高峰论坛:新旧媒体品牌交锋”上对话。

  欧阳国忠:

  一个是媒体是人的感官自然的衍生,所以在这里我觉得新媒体是旧媒体的三个延伸。

  第一,网络的延伸。

  你看我们以前没有新技术,现在已经有了了,所以有广阔的延伸。

  第二,深入的延伸。

  包括新浪都是深入的延伸。

  第三,精确度的延伸。

  比如现在出现的窄告网, 现在我们有窄告了,包括天下互联他们都有紧密的联系。

  我认为新媒体还有两个方面的特性:

  1、有效的传播。

  2、人际传播。因为越来越人性化了,总的来说我觉得有这么一个趋势。

  刚才我们也说了,后来我们有了照相机可以到了储存时代,到了现在是网络视频的时代,所以到现在我们的新媒体电视台不会逐渐的衰落,他作为视频来说是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