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唐未德:赞助大型活动主要是讲匹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3:12 新浪财经

  为了盘点2006中国品牌年度盛事,推动“品牌中国”计划的全面实施,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财经时报》、《第一财经日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等机构联合发起举办的“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07年2月3日至4日在 北京隆重举行,“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正式启动。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纽曼理想科技数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未德在“高峰对话:活动营销与品牌推广”上对话。

  唐未德:

  今天有一些媒体和一些专家,我个人在做品牌的这些年过程当中,纽曼这个品牌,我认为品牌必须有它的产品的服务。大型的活动,包括纽曼今天赞助的品牌中国,包括去年赞助的《梦想中国》,其实都是一个锦上添花。其实对我们来讲,也就是说是怎么做的问题。

  第一,大型活动怎么办?

  我个人觉得就是合适就可以了,和我们匹配就可以了。包括纽曼和品牌中国的合作就是让大家知道我们是谁。我们赞助《梦想中国》就是我们要启发一些年轻人告诉他们我们是纽曼,告诉他们这个活动是纽曼赞助的。

  还有一个是费用,假如说纽曼赞助奥运会我认为肯定是不行的。赞助《梦想中国》它后期的费用也是很大的。我们就是匹配,要做就要做足了。不像有些人虎头蛇尾这种活动千万别搞,假如说花了几十个亿搞了奥运会赞助我肯定是力不从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