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嘉宾致辞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2:15 新浪财经

  侯小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新浪网对“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颁奖盛典”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品牌更需要引起社会的关注,当前越来越多的观众更加注重品牌,在这个意义上新浪网作为这次的主办方,品牌不仅承载着商品的信誉和创业的力量。品牌中国一定会提升更多优秀的品牌,一定会推动品牌走向世界,作为互联网的第一品牌,新浪网也希望为网民更好的咨询和服务,承担更多的责任,谢谢!

  王永:

  谢谢侯小强副总编的致辞!下面,我们有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先生致词!

  郑砚农: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专注中国品牌成长的朋友们,上午好!

  从上一次参加品牌中国的论坛到今天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一年多来品牌作为一个既具体又宽泛的大概念,已经在中国得到的有效的传播。它的内涵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公众所认知,从微观到中国精神文明素养,宏观到国家软实力的构建,都和品牌有着密切的联系。而企业的品牌作为国家软实力和影响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已经成为社会的共识。各位来宾,2008年的奥运一天一天的临近,奥运的体育文化营销也又一次的得到的升温,作为奥运供应商和赞助商的中国企业,如何借助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地提升自己的品牌,让自己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在国际上广为传播,而更多没有签约的企业如何抓住这次机遇,着眼赛事以外更大的市场。在这个问题上品牌中国论坛的举办,能为企业站在更高的角度,深入的进行探讨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个人也希望这次论坛的举办,能够真正的推动对品牌的专业认识,我们盼望在两年以后一批国内的知名国际品牌企业诞生。各位来宾,今天是立春,在此也提前祝各位春节愉快,谢谢大家!

  王永:

  谢谢郑会长的致辞,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一直给予了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再次以掌声感谢郑部长!同时,刚才全国工商联的副主席沈建国女士也做了致辞。全国工商联一直是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大力支持单位,这里面支持力度最大的是全国工商联的宣教部,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全国工商联正局级巡视员史泽鄱先生致词!

  史泽鄱:

  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同志!我非常容幸参加咱们第三届品牌联盟举办的论坛,这次有特殊的意义,在品牌任务上我们评出了十佳最佳人物,他们在全国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对社会有着很大的贡献,这次他们得到的表彰,同时也为我们这次活动增加了新的内容和活力,品牌中国这个活动:

  第一,从政治意义角度讲,它积极响应关于构建

和谐社会,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政策。虽然我们是一个民间社会团体的形式,但是从大方面它适应了时代的潮流。

  第二,它的社会性。尤其是我们品牌活动以后,通过动员社会各界的力量,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大家积极参与,把我们社会各个行业、各个产业不同门类大家把最佳的事、最佳的人、最佳的事迹,能够评选出来在全社会作为一个示范、作为一个榜样、作为一个推动,这个意义具有广泛的社会意义。

  第三,它具有群众性。尤其我们这个活动它之所以吸引那么多的朋友、群众、观众,很重要的是他利用各个媒体、各个网络,而且各界组织大家积极参与,形成一个全国性的、一个群众性的、一个社会性的一个集体的智慧,大家共同来推动。

  第四,它体现了公正性、公平性,参加评比的都是在同一个条件共同来推动,所以这个活动我认为它还是有生命力的,这个活动它对我们国家无论从政治意义讲、社会意义讲,从推动构建和谐社会,应该说它的意义和作用将会越来越明显。而且,通过最近三届的活动,我们得到了那么多在座的朋友和同志,积极响应、积极参与,而且每次活动安排了著名的专家、教授、学者他们也发表了重要的演讲,都非常感人、非常动人。因此,今天这次活动通过积极参与,感受至深,我非常容幸同时祝贺这次论坛再次举办成功,同时在2007年的活动上我们在质量和数量再一次办的更好,也谢谢 各位的支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