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开创HR外包与员工激励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9:53 新浪财经
开创HR外包与员工激励服务

开创HR外包与员工激励服务

  万古构建更完整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2007年1月31日,北京讯] 今天,中国e-HR领域领导品牌万古科技在北京召开2007年战略发布会,万古正式发布了2007年的新战略,即在进一步巩固e-HR领导地位的基础上,将大力开拓HR外包和员工激励服务,构建更完整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e-HR行业的领导企业,万古公司在e-HR技术方面一直遥遥领先,是中国首家推出基于B/S架构的e-HR解决方案的公司。截至2007年1月,成立于1998年的万古科技公司,已累计为近500家客户近50万员工和经理人员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服务(e-HR),其中超过一半为财富500强在华公司和中国本地领先企业。结合9年来服务于知名公司的经验和市场嗅觉,万古公司认为,目前,中国的e-HR行业正在经历着剧烈的转型,e-HR软件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而是朝着一个服务的载体发展着,结合IT技术的HR外包服务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万古公司及时捕捉到这一市场变化,并迅速开始准备更适应需要的产品与方案。

  在保险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大背景下,快速成长的安邦保险希望采用HR外包服务的方式,为其员工提供周期更快速的薪资奖金发放,以加强员工激励。2006年年底,万古科技签约安邦保险公司,为安邦保险提供超过10000名员工的薪资计算外包服务,这成为中国HR外包行业的标志性事件——中国首个超万名本土企业HR外包案例。万古公司总裁鲍鹏先生满怀喜悦地说道:“此次万古与安邦的签约,是万古科技新战略的一个起点,更为重要的是,它将成为中国HR外包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另一方面,在捕捉到在华外资企业在员工激励与沟通方面的巨大需求后,经过审慎评估,万古科技对北京埃森特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投资,并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进行战略整合。整合后的万古品牌旗下拥有两家公司,即北京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古汇力)和北京万古埃森特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古埃森特)。北京埃森特咨询有限公司,由郑大奇先生等创始于2006年3月,主要致力于为外资企业和国内领先企业提供员工沟通和激励方案服务。万古科技与埃森特的战略整合,将使万古品牌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完整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即不仅为客户提供基于信息技术的人力资本管理架构解决方案,而且能够提供人力资本管理的“内容”解决方案。

  展望2007年,在逐步完善e-HR解决方案的基础上,通过构建HR外包解决方案,与埃森特战略整合后员工沟通和激励方案服务新业务的开展,并通过2007年新的产品细分,万古公司已具备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的能力。万古埃森特还将在中国首次进行“中国员工激励与沟通调研”,逐步提高其整体服务实力与专业性。6月,万古公司还将在美丽的九寨沟召开 “中国首届人力资本创新论坛暨万古首届用户大会”,并遵循2006年的市场活动的轨迹,通过全国性的人力资源讲座与e-HR巡展,逐渐加强万古在产品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力度。我们坚信,万古科技将在技术、产品、服务、管理理念方面更加成熟,并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HR专业服务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关于北京万古科技有限公司

  万古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e-HR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专业服务商。其业务目前已覆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考勤门禁集成系统和企业招聘门户网站等。万古科技已为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企业例如GE医疗、康明斯、拉法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福特汽车、丰田汽车、礼来制药、诺华制药、双鹤制药、盛大网络、方正科技、外运敦豪、嘉里大通货运、华夏证券、华泰财产、大成集团、中国新时代集团、中化国际、上海烟草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gtech.com.cn。

  关于北京万古埃森特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万古埃森特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森特),是中国具有领导地位的HR软件商万古科技战略投资北京埃森特咨询有限公司,经过二者资源整合而成。

  埃森特是国内第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激励方案和内部沟通服务,以改善企业绩效的专业咨询和实施服务商。埃森特以DDIM模型为方法论,为客户提供认可、奖励和保留优秀员工和顾客的一揽子外包解决方案。这些服务包括赞赏/认可激励方案、雇员服务激励方案、卓越绩效激励方案、顾客忠诚项目服务、奖励旅游解决方案、员工关怀解决方案和内部沟通外包服务等。

  目前,万古埃森特已为IBM、西门子、SAP、李宁、TCL、搜狐、诺基亚、万科、日立和用友软件等中外知名企业等中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万古埃森特将结合万古科技长期服务于在华财富500强企业的丰富经验,及遍布全国的客户网络,成为在华外资企业和本地领先企业的卓越合作伙伴。目前,埃森特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和天津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pconsulting.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