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8:08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俱乐部(下称“500强俱乐部”)依托“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活动的强大平台,由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发起成立,是致力于服务企业信息化高层领导者、提升企业信息化绩效的、非盈利组织。由会员代表组成俱乐部理事会,指导俱乐部的重大工作及发展方向。500强俱乐部致力于使政府、专家、企业、厂商和媒体之间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员企业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500强俱乐部”的会员均是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的企业,或为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服务商。

  成为

500强俱乐部的会员,您将享受到500强俱乐部提供的各种服务,包括各种研讨会、培训、专题讲座;为企业定制的行业
信息化
研究报告;免费提供的“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俱乐部期刊”;组织专家为企业进行信息化“健康体检”服务,并提供咨询意见;并共享国内最高层次的人脉关系网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