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电力行业研究员王爽做客新浪股市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3: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近期出现大幅震荡调整,今天关于再次启动煤电联动的方案已获批示,预期电力行业未来的发展会走向一个积极健康的轨道,但投资者对投资该行业应采取的方法、策略仍有很多疑问。

  2月1日(周四)下午19:00-20:00,联合证券研究所电力与公用事业行业研究员王爽将做客新浪股市在线,与广大投资者探讨电力股的投资机会,并在线回答广大网友的提问,敬请关注。

    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点击进入股市在线直播间

    王 爽 简介

  王 爽 经济学硕士

  1997年开始进入证券行业,曾先后在长城证券、渤海证券、北京富瑞达资产管理公司从事市场及行业公司研究工作,主要行业研究领域包括电力、医药、商业、旅游。拥有丰富的证券从业经验,持续的证券研究资历,较高的行业与公司研究水平和较强的综合市场判断能力。成功推荐了G宝能源(000690)等

股票,为市场广为认可。现为联合证券研究所电力与公用事业行业研究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