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张延平:企业与市民的方方面面都有密切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41 新浪财经

  由北京科技报社、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联合主办的2006·年度首都十大功勋企业揭晓暨颁奖庆典于2007年2月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全程直播。以下为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北京青年报传媒董事长张延平致词:

  张延平:感谢各位参加今天的颁奖典礼,特别是感谢北京事的领导吕家香女士、感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副台长罗湘萍女士、也感谢北京商业经济协会的赖阳先生。那么我们北京青年报社,现在拥有十张报纸、四个杂志和两个网站。北京科技报是我们和北京市科协共同主办、经营的一个重要的媒体。

    那么由北京科技报评选出这十家企业,同时也是我们集团里面的若干个媒体,及社会上新浪网、北京电视台这样重要的媒体,共同来推出这样的企业。那么我想首先我觉得应该体现的一个科技的精神,或者一种科学的精神。我们也看到这几家企业几乎和我们的工作生活,关系非常密切。很多家企业,光我们媒体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面,都合作过。像百货,提供的福利其中选择了一家商店,就是百货。说明这些企业和我们的首都市民的方方面面都有着密切的联系。

  那么他们这些年之所以发展,我认为他们在内涵上,在科学的发展观上,在科技的含量上,走在了前面。我也看到我们全聚德在王府井的那个店,一年的营业额达到上亿。我看台湾的媒体都在报道这样的事情。那么他在经营餐厅方面、在经营我们北京的一个“老字号”。确实注入了很多新的内涵。我想这也是我们北京科技报,作为主办单位来推出2006.年度首都十大功勋企业的一个重要的思路。

  那么,我们媒体和企业的关系,我想也体现在向我们的读者来推荐这样好的企业。可能当选的十家企业都是非常大的,可能近年来获得的奖项也很多。那么我看到这些企业非常重视奖项,我想就是因为通过这样的评选,使我们的读者能够对我们的企业有一个更多的了解,尤其对我们的品牌有更多的了解。

  那么,在读者、或者是消费者、和企业之间,我们媒体做一些更多的工作,我想就是说我们的企业,向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而我们呢?也把消费者更全面的一种认识来传递到我们的企业里面来。

  最后在新年到来之际,我祝愿上述获奖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同时我们

北京青年报所属的媒体,会对这样的企业有连续不断地宣传,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