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陵晚报:“年度雇主”短信数两天番一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9:33 金陵晚报

  角逐进入白热化 “年度雇主”短信数两天番一翻

  本报记者 李娅娅

  本报讯 仅仅两天的时间,由本报主办、智联招聘(南京)分公司承办的“2006CCTV、金陵晚报年度雇主调查”,短信投票数就番了一翻,读者对本次活动的关注程度达到了新高,各企业在人气榜上的表现再次成了关注的焦点。

  截止昨天下午6点,统计本次“年度雇主调查”的短信平台,共收到短信4528条,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以634条短信的支持,依然稳坐“人气王”的宝座,西门子软件与系统工程(南京)有限公司得到了609条短信的支持,作为稍晚些参与“年度雇主”角逐的企业,西门子软件后来居上,在人气支持达到第二,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表现一直很稳定,以574条短信的支持数居于“老三”的位置,读者对它支持是细水长流式的。

  细看短信人气榜,记者发现,爱立信

熊猫、菲尼克斯、福特、西门子软件国际著名的跨国企业得到读者的支持相对较多,“企业知名度高啊,它们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在内的企业管理都是一致公认推崇的典范,肯定投它们多了。”一位读者如是说道。市民耳熟能详的本名企五星是南京本地优秀的企业,知名度也很高,得到的支持也不低。而一些平时比较低调的好企业得票数相对低一些,一家企业的老总坦然地表示:“这很正常,知名度高的企业,公众得到它们的信息渠道多,对它们的了解肯定也多,公众在投票时必然会根据自己掌握的信息去投票,我们这样平时见诸于报端较少的企业,了解的人少,票也少,不过不要紧,参加这次‘年度雇主’活动其实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展现我们,让更多的公众了解我们。而且这次‘年度雇主’称号的角逐,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是由同一评估标准来评估的,只要是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优秀企业都有机会,很公正性。”

  附件:目前参与短信投票前十企业(排序不分先后)

  序号 参与企业名称

  1 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

  2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

  3 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

  4 海尔纽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5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6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7 大公务实咨询集团

  8 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9 三星电子(中国)研发中心

  10 西门子软件与系统工程(南京)有限公司

  短信支持方式:编辑LG+序号,移动用户发送至08005103,联通用户发送至8005103,资费0.5元/条。

  活动细则请登录:www.zhaopin.com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