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源果汁与MTV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8:49 汇源公司网站

  2007年1月24日,中国果汁业第一品牌汇源果汁与全球音乐第一品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这项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在品牌影响力、市场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互惠双赢为合作宗旨,共同打造音乐营销新理念。同时,汇源果汁2007新任形象代言人袁泉也到场祝贺,并演唱新歌。

  汇源果汁集团副总裁毛天赐先生、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女士、著名艺人袁泉,以及各大媒体高管,出席了今天在北京兰会所举办的新春“喜乐汇”。

  汇源果汁作为国内的优秀品牌,在资金重组后力图寻求国际发展,携手在年轻人中有着巨大影响力的知名国际品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共同打造音乐营销新理念。同时,选择拥有时尚、健康的形象,成功转型成为歌手的袁泉,作为新任代言人,也正是“音乐营销”的体现。世界上最受年轻人欢迎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也可以藉由这次与汇源果汁的密切合作,进一步加深本土化的发展策略,使贴近中国年轻人的本土化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汇源果汁集团副总裁毛天赐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果汁行业领军企业的汇源果汁集团,和全球音乐第一品牌MTV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我们虽在不同的行业,却有一样信念和理想,那就是:希望能给中国人民带来时尚、带来健康、带来品质。健康和时尚不是相互冲突的,我们认为,时尚的生活首先应该是健康的!在新的2007年,想要站在时尚的最前头,就倒上一杯汇源果汁,打开MTV频道,收看新鲜音乐节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