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第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22 新浪财经

  ——找寻商务人士最享受的诗意空间

  寻找都市里的钻石光芒,寻找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寻找异乡中的心灵归宿,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留宿美好生活,畅享诗意空间。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全面考核酒店硬件设施及服务质量,得到大中华地区顶级专家学者及商务人士的鼎力支持,同时众多顶级五星级酒店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该评选活动已成为了酒店业界一年一度的评选标杆。

  2007年1月20日,第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再度启动,活动在前三届评选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致力提升评选活动的互动性及体验性,将于复评环节启动“神秘人计划”,安排《21世纪经济报道》及旗下首席商旅杂志《商务旅行》专业记者进驻顶级酒店实地体验,现场打分,我们相信本届评选活动必将精彩纷呈,让我们拭目以待。

  21世纪,中国正在迎接一个商旅市场大发展的时代,高端商务群体对高档商务、度假酒店的需求日趋旺盛,对酒店环境、设施、服务、专业等因素的考量正左右着他们的选择。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收集来自资深业界专家及商务人士的第一手讯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记者的现场调查,多角度、全方位地对中国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为广大商务人群提供更多资讯,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

  2007年4月28日,第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将盛大举办,届时让我们与中国顶尖酒店相约上海,举杯共贺!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www.21cbh.com www.goldenpillow.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