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获得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22:12 新浪财经

  

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获得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奖

图为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在领奖台上。(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1月27日(周六)晚,“2006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凭借其去年的杰出业绩当选“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一同获奖的还有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湖南卫视广告部主任樊旭文等十一位广告精英。

  本次评选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中国广告业唯一一项权威行业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广告人物的推介,展示当年对行业生产巨大影响和推动作用的核心人物及其对行业发展的推动与引领。

  评审团对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女士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特别强调了杜红及其团队在2006

世界杯“战役”中创造的“营销奇迹”。仅仅凭借这一项目,新浪将800万美元的世界杯广告收入收于囊中。

  盛典现场的颁奖词称,“托起网络媒体的脊梁,站在新浪平台上的杜红张扬的不仅是巾帼先锋的骄傲,更是新媒体直面新营销时代的自豪。”

  杜红女士在获奖后表示,能够获此殊荣感到十分激动。在她看来,这不仅是对其个人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整个营销团队、整个新浪公司,以及整个互联网行业的肯定。

  2006年新浪广告整体收入有望突破10亿元,广告营收占公司营收总额的比例也飞速提升。对此,杜红表示,这一方面受益于行业环境的改善,互联网广告正日益赢得广告主的认同,另一方面也显示了新浪广告营销战略正取得“阶段性的成功”。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是集网络公关、产品推广、市场分析于一体的整体网络解决方案,从而迅速将新浪媒体影响力、公信力转化为营销平台的传播力、推动力。”杜红称。

  杜红认为,随着营销手段的不断成熟、团队水平的不断提高,新浪2007年的广告业务还将获得高速增长。“这种增长是实实在在的,而不是一时的‘泡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