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界和谐基金会会长为晋商发展论坛致开幕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5:37 新浪财经

  

世界和谐基金会会长为晋商发展论坛致开幕辞

世界和谐基金会会长富兰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晋商发展论坛和《中关村》杂志主办的“晋商发展论坛”于2007年1月27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继承、创新、发展,重振晋商雄风。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世界和谐基金会会长,联合国友好理事会亚太区秘书长福莱克先生为晋商发展论坛致开幕辞实录:

  福莱克:先生们、朋友们,大会主席、领导们你们好!我代表联合会友好理事会,世界和谐基金会,向再会的各位朋友,向大会预祝会议成功。

  我是三十几年去的美国,到美国至今为止,我碰到了不少的商人,让我印象最深的,感触最深的是有太商人。我发觉有太商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几百万人口,但是他们走进世界的主流,从华尔街的主流到国会的主流,到白宫的主流,到世界各地的主流,到联合国的主流都充满犹太人,所以,走进主流成为犹太人传统的目标。在华尔街的时候,我们经常碰到一些犹太人,他们告诉我们,实际上古代最早的华尔街是你们商会,山西晋商,是华尔街发起人,但是,今天我们晋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会议重新打造晋商的新时代的风貌。成为中国境外这块土地上再一次在世界的金融界不断有我们的一席之地,而且有我们的舞台。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联合国这个最大的舞台,打造晋商在世界的知名度。因此,我们联合国理事会和美国的一家投资公司,与省政府和世界和谐基金会,共同计划在3月份,在华尔街举办一个晋商与华尔街金融对话。在座各位手上都有邀请函,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希望3月份的华尔街见到晋商的英雄们与美国的华尔街有太商和其他各国的商人进行对话。在这个对话中打造一个全新的晋商的银行,金融机构等等。

  祝大会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