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著名晋商杨树茂为晋商发展论坛致开幕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5:31 新浪财经

  

著名晋商杨树茂为晋商发展论坛致开幕辞

论坛主席杨树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晋商发展论坛和《中关村》杂志主办的“晋商发展论坛”于2007年1月27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继承、创新、发展,重振晋商雄风。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著名晋商杨树茂为晋商发展论坛致开幕辞实录:

  杨树茂: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演讲嘉宾、各位参会来宾,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晋商发展论坛组委会对诸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谢意!

    晋商发展论坛是由北京晋商之家发起,由《中关村》杂志社、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成长中国高峰年会、太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及各地晋商商会联合主办;由北京晋商之家晋商网北京晋商道文化传播中心共同承办,高举诚信大旗,弘扬晋商精神,团结天下晋商,重振晋商雄风是本次论坛的宗旨,论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在座各位山西籍老领导的支持,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支持,感谢各位企业家的支持,感谢媒体的支持,感谢各位朋友,支持,谢谢你们!

  晋商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晋商不仅是一个地域商帮的概念,非山西之省之晋商,而是中华之晋商,它的精髓和商魄不仅是我们山西人,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今天我们大家齐聚这里,共同挖掘晋商文化,弘扬晋商精神,共同探讨重振晋商之路,对我们当代晋商的发展一定是十分有意义的,我相信本次论坛的召开,一定会在当代晋商的发展史上留下宝贵的一笔。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