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任兴亮:和谐中国和谐传媒是所有人的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1:50 新浪财经

  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与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共同主办的和谐中国·企业与媒体高峰论坛于2007年1月27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和谐、共赢、创新。新浪财经独家全程图文直播。以下为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总秘书长任兴亮致辞:

  任兴亮 :

  尊敬的李司令员、尊敬的陈主席,尊敬的所有来宾们,大家好!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的高兴,那就是九点钟准时召开了“爱国者”和谐中国·企业与媒体高峰论坛,刚才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委员长,我们的胡主席,他们确实是这个按照正常无法出席这个会议,但是只能马上到达,他也是宣布完名单和规定马上要离开。这样的话,无论如何在座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让我们主办方感到非常的高兴,大家在百忙指中从领导导大家,为了支持和参与这个论坛,放弃其他的工作,早早的来到人民大会堂参加这个论坛,对组委会和其他人员是一个很大的鼓舞。民建中央副主席,这当然应该说是我也是主办单位,我有责任,我对主席对其他每一位领导特别是我们主办单位的领导对他不认识,我们组委会中国传媒咨询网,把我们也拉进了主办单位,所以在合影、照相请领导,以及昨天晚上这是我职责我必须要完成,这是我讲的第一点。

  第二,今天除了国家领导人、陈主席,有李司令员和政协常委,还有袁守启副主席,以及咱们全国政协官员、

商务部、科技部和海外的都来支持这个活动,我作为主办单位仍然和大家一样,不但感到荣幸,而且感到很感激,感激就在于今天的论坛题目非常符合我们大家的希望和心愿,这次论坛对今天在座和没有在座的,为我们企业界和舆论界提供一个严肃的平台,这次论坛不但请导了领导,而且还请到了海外、欧洲的、东南亚的六七个代表,他们昨天晚上到达现场。

  我们说再在的以这样的形式来参与会议,和谐中国、和谐传媒协力打造传媒峰会,符合我们所有的人的盼望和希望。因此我们今天在座还有一些专家和学者,还有一些著名企业的负责人,大家在刚才宣布名单中已经听到了,像爱国者的冯军先生,我们大家都很熟悉,但是我也是缺乏机会,也是今天才见到,当然机会同样对我来说很难得,这个论坛给我了这次机会,我们让我们的专家和学者们,让海外的这些海外媒体、中外传媒让大家一起来论坛,来交流、来讲演,来提供给大家一些好的经验和观点和一种思想,这样的话不但是这个论坛主题的问题。大家坐在这里还有活动的影响,因为这个影响不但来自传媒的本身,还有海外华人媒体,还有我们现在的媒体大家都在关注,应该说我们的精英荟萃高手如林,我这样形容和看待各位来宾应该不为过,这是我的所想、所感、所思。

  香港文汇报这次是作为论坛的特别的支持单位,因此向香港驻京办的当场的文汇报的同志们,向你们致意表示感谢!同时向今天上午、下午和明天来报告的学者和专家们,这些专门的人才和著名的企业家向你们致敬,向各位表示衷心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