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日吴伯凡做客新浪财经主编在线答读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6:45  新浪财经

  1月31日(周三)下午13时,21世纪商业评论主编吴伯凡将做客新浪财经总编在线栏目,就创刊两年半以来的甘甜辛苦、网络媒体冲击下应对举措等热点话题与网友和读者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 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嘉宾简历

  吴伯凡,男,1966年生,哲学硕士,“数字论坛”成员。1997年起在研究哲学和基督教神学之余,开始从事网络文化研究和IT产业分析,著有《孤独的狂欢——数字时代的交往》一书。曾任《环球管理》杂志联合总编,《环球企业家》杂志总策划,美国《INC》(公司)杂志中文版主编,《创业家》杂志主编,《21世纪商业评论》编委、博客中国新知版主编,现任《21世纪商业评论》主编。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