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为广告人建历史坐标 中广协打造广告名人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00 新浪财经

  同步揭晓2006“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

  新浪财经讯 随着广告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日渐增长,为给推动中国广告业发展的中国广告人建立历史坐标,为中国广告业发展留下永久性历史见证,中国广告协会将打造全球第二个广告人的“名人堂”。

  记者1月5日从中国广告协会获悉,成功举办了三届的“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评选” 已经在广告行业乃至全社会有广泛的影响力,“2006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评选”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将于1月27日在北京举行隆重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中国广告“名人堂”将正式建立。

  1979年,中国的广告业从零开始,用了25年的时间,达到第一个1000亿元的规模。而根据各种预测分析,在目前的基数上,再增加1000亿元可能只需要六年左右的时间。1000亿元的增量,集中在六年时间内,意味着“不可思议的机会”。

  “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评选通过对广告人物的推介,向全社会展示了中国广告行业的精神面貌与发展状况,展示了在当年度对广告行业生产巨大影响和推动作用的事件背后的核心人物,展示了他们所做的事情为社会和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与引领作用。

  从2006年开始,“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评选由《现代广告》主办上升为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成为中国广告业唯一一项权威行业人物评选。这一方面意味着另一方面也意味着这项活动的影响力正与日俱增。

  据悉,“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评选届时将颁出30个提名奖,并产生10个年度人物大奖。正式宣布“中国广告名人堂”的建立,揭开为推动中国广告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英雄人物建立丰碑的历史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